淑泰Tai

爱睡觉,爱美剧,爱下午三点钟兔先生的下午茶

【酱油菠萝】论坛体-真的没有人管管高二四班那对小情侣吗?

1L

如题,我想吐槽他们已经很久了…… 

2L 

楼上我懂你的感受!我的狗眼都要被他们闪瞎了,我不管反正我配墨镜的钱要他们付! 

3L 

刚入学的萌新表示很懵,到底发生了什么呀? 

4L 

揉揉刚进学校的小可爱,题主讲的是高二四班的华晨宇和周深,超级恩爱的一对情侣,入股不亏!不过他们不是每天都在放闪吗,今天又出了什么大新闻? 

5L 

今天不是下雨嘛,题主我没!带!伞!太悲壮了,我连兜帽都没有,只好把书包顶在头上冲进雨里,跑着跑着我发现前面有两个男生的身影分外眼熟…… 

6L 

哈哈哈哈哈所以题主你看着人家小情侣打伞羡慕嫉妒恨了是吧,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三秒钟 

7L 

不!比那还过分! 

8L 

什么? 

9L 

他们俩一人一把伞,但谁都不撑开! 

10L 

WTF? 

11L 

事情是这样的:华晨宇站在周深左边,左手拿了一把深蓝色的长柄伞。周深站在右边,右手拿了一把橘红色的折叠伞。两个人不急不慢地在雨中漫步,空出来的手勾到一起,又放开,勾到一起,又放开……两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,画面和谐得像油画画卷一样,偏偏后面跟了个单身狗的我……  

12L 

楼主,你这最后一句有点破坏意境 

13L 

意境个鬼啊!没人心疼心疼没带伞的我吗?这俩有两把伞都不撑,气死我了! 

14L 

给楼主顺顺气,陪你一起淋雨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叭,慕了慕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 

15L 

楼主你可以去抢他们的伞啊! 

16L 

算了,打扰小情侣谈恋爱有罪,我最后顶着书包默默跑开了…… 

17L 

可以想象楼主幽怨而愤懑的眼神哈哈哈 

18L 

作为这对小情侣的同班同学,我想我很有发言权 

19L 

楼上惊现知情人士!gkd gkd !

20L 

他们在一个班里还要天天“写信”(情书) 

21L 

嗯?这么腻歪的吗? 

22L 

有一天,我来早读的时间特别早,站在班门口时,发现花花站在深深的课桌前,环视一周确认没人后,把一封淡蓝色的信笺小心翼翼地塞进了深深的课桌里,然后带着特别宠溺的笑容离开了,这时候…… 

23L 

门打开了 

24L 

他发现了站在门口一脸姨母笑的你 

25L 

才不是嘞!我都不敢进去打扰的好不好!这氛围太美好了,这时候我发现花花回到他自己的座位上,但眼神老是充满期待的往深深的座位上瞟,甜死我了真的 

26L 

后来呢?深深回来看到是什么反应? 

27L 

深深像有预感一样,放下书包就开始翻抽屉!找到信笺后视若珍宝地放好,回头和从他进教室就一直盯着他的花花视线对上,两个人的脸上都扬起大大的笑容,花花还不好意思地抚了抚眉毛 

28L 

天呐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! 

29L 

太甜了吧! 

30L  

说到这对小情侣,我上周在学校小树林那里好像见到过他们

31L 

学校小树林? 

32L 

那不是情侣的约会胜地吗?嗅到了一丝狗粮的气息 

33L

那是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我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…… 

34L 

等等楼上,我们这里不是悬疑恐怖片现场,请你正常一点 

35L 

咳,老毛病又犯了,那我直接说吧。我看到他们俩跌跌撞撞地从小树林里面走出来,深深双手捂着脸,只留一双眸子在外面,像害羞的小鹿一样。花花的脸也是通红的,嘴唇上还有亮晶晶的不明液体…… 

36L

啊!他们一定是! 

37L 

去小树林里! 

38L 

打架了! 

39L 

把楼上叉出去,你们家打架嘴上会有亮晶晶的不明液体吗? 

40L 

等等,我怎么觉得这个“打架”很有深意 

41L 

我们这是个健康的楼,谢谢  

42L 

上上届的学姐来围观小情侣谈恋爱,好甜哇 

43L 

呜呜呜我也是,好怀念当初青涩的校园时光 

44L 

又是围观神仙恋爱的一天呢,祝99! 

45L 

祝99!要一直幸福喔! 


*写着写着就很怀念校园的时光了,青涩的爱情是真的很可爱啊,酱油菠萝也超级甜! 

*欢迎在评论区找我玩呀💕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